收纳箱

《The quest for Nutella》预告

事实上我发这个预告是想知道,有没有读过这篇文的亲,我对这篇文有点困惑,它看起来有些眼熟所以是不是被翻译成中文过??如果有请一定告诉我地址,超想看中文版因为太爆笑可爱了!!!~

状态:待授权

简介:Manuel发现他珍贵的Nutella失窃了,于是他决定把酒店翻个天翻地覆也要把他的巧克力酱追缴回来。

片段

“他们消失了!”Manuel哀嚎着,听起来像是个迷路的小孩,和他强壮的守门员身材完全背道而驰。

 “你在说什么?” Philipp疑惑极了,他仍旧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但他清楚的记得,前一天他们住进房间时没往柜子空当上放任何东西。 至少Manuel不是受伤,这才是他最担心的。

 “我的Nutella!消失了,所有的都消失了!有人偷了它们!!我们必须去找回来,Fips,你必须帮我,求你!”

  ……

“你说的对,Manuel,但是在大家睡醒前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就先回去继续睡觉好吗”
“我很抱歉,Fips,但我必须要把我的Nutella找回来,绝对不允许那该死的窃贼逍遥法外!我想到主意了,这绝对能让所有人现在就起床接受调查。”

 他实在太了解自己的情人了,所以Philipp预感到要有什么糟糕的事情发生了,非常,非常糟糕的那一种。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当Manuel按上火警按钮,整个酒店被一阵刺耳的警报声笼罩时。

——

CP:新短,胡花,K穆,罗伊策,猪波

熊孩子组惹怒了熊孩子,被波及的队短陪着全队一起熊的故事,噗= =

 

 

 

评论(4)
热度(9)
© 鲨美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