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箱

[授权翻译][neummels|新胡] Man(u)'s Best Friend [6]

我不拥有他们:

[neummels|新胡] Man(u)'s Best Friend  又名 马茨胡梅尔斯如何成为电饭煲的吉祥物 




第六章




🐾第二日:::星期六:::2014.06.28:::Campo Bahia




窗外的猿啼吵醒了马茨。多么荒唐的一个梦啊。那现在就...他睁开了双眼。




他首先看到的是一个肩膀,然后是诺伊尔的脸,再然后是他自己的爪子。干!干,干,干。




不管怎样他一直都曾抱有希望,能够在今晨醒来然后一切都恢复正常。如果他在深沉的睡梦中变成了一只狗狗,那么为什么不可以在下一个睡眠周期中再变回来呢?




仅仅等待没有带来任何东西,现在他比以往都更寄希望于外界的帮助。他必须要找到某个人,他也许对马茨如何以及为何变成一只狗狗有些许的主意。马茨是做错了什么?是什么引发了这些破事?他已经在内心把前几天发生的事过了好几百遍 - 但一点儿也没发现什么能给他提示的东西。你应该注意什么呢?他一点儿概念也没有,到底什么会是他此时此刻两难处境的根源。




说到底,他可以庆幸只是变成了一只狗狗 - 而不是老鼠或者蟑螂,或者困于陆地的一条鱼。恐怖的场景无休无止。话说回来,如果诺伊尔打开马茨卧室的门碰到的是一只卡夫卡式的巨型蟑螂,他脸上精彩的表情,马茨一定会喜闻乐见。




玩笑先放在一边,他现在的当务之急是需要一个人,带着问题的解决方案站在他的身边。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曼努埃尔... 无论如何一定有办法,把消息传给这个家伙。很可能他应该利用今晨的机会,趁着曼努还在睡觉无法再次在他的身边捣乱。




他用鼻头小心的推开曼努的手臂,然后起身。他的目光落在床头柜上:曼努的手机。但这东西对于他的爪子或者鼻头来说都太小了。但是...如果是曼努的iPad呢?他放在哪里了?希望它还在写字台上?




马茨从床上跳起来,跑向桌子。当然,他又面临着自己的身高问题:当他站立起来的时候,也只能勉强看到写字台的桌面。但急需的那个平板就躺在那里呀。马茨把两只前爪放下来,开始用全身的力气去推椅子,一点一点的,椅面挪到了桌子的下方。




在马茨身后的床上,曼努转了个身,但没有醒。




马茨一跃而起跳上椅子,接着又跳上写字台。他满怀希望的靠近iPad。今天真是‘好事连连’,曼努埃尔一定是忘了给平板充电。幸运的是外壳没有合上,触摸屏就暴露在外面。打开iPad这一步不是一个可以忽略的障碍,但马茨设法做到了,两条腿保持平板的平衡,同时用右前爪按下开始按钮。




系统启动的时候,马茨想,开机音乐会不会惊醒曼努,然后又安心的发现,曼努的iPad连了耳机。除此之外,大好人曼努没有设密码,应用已经直接显示出来了。哈利路亚。




哪个应用可以最快的输入文字呢?马茨探寻的目光停留在了推特上。OK,下一个问题是,狗狗应该怎样合理的使用iPad呢?马茨用一只爪子点了点触摸屏,但iPad屏幕翻到了下一页,而不是打开那个应用。很明显,这可不容易。马茨又用爪子滑到了初始屏。




他又用鼻头试了试。这次好一点:推特打开了。又点了一下,打开了输入框和键盘。OK,四个字母 - 然后叫醒曼努。这不会很难嘛。




他试图去敲‘M’,但出来的是‘N’。回车键就当做是删除键,在下一行再试,终于成功打出来‘M’,但后面跟着两个‘s’。




马茨真的崩溃了,用鼻头再点回车键。或者他可以用舌头试试?他小心的舔了一下‘M’。搞定!他欢快的摇摇尾巴 - 写字台上的灯被撞翻了。这盏灯 - 还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吗 - 当然是从桌子上滚下来,扑通一声摔在地毯上。




曼努一下子就从床上坐起来。




干!




马茨转身又去舔’A’。当然,两个’a’出现在了屏幕上,但是现在没空去管自动拼写校正了。下一步出来的是’t’ ,然后,曼努就已经出现在他的背后。




“臭狗狗!你是不是失去理智了?对着我的iPad流口水?”,曼努震惊的喊。接着他就去捞自己的iPad,但是马茨不能接受距离自己的目标这么近却功亏一篑,于是,他张嘴就咬。




“嗷哇!” 曼努吓了一跳,甩开手。马茨呲牙,大声的汪。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他和这个该死的平板在一起!




他转身,在’s’上舔。拜托了,这样应该够了吧。他转身朝着曼努,曼努还在摸着自己的手,惊吓不已的看着他。咬了曼努,马茨对此也很抱歉… 但曼努一定会理解,为什么他别无选择。他让开几步,好让曼努自己来拿iPad,但没什么动静。




焦躁的马茨歪歪扭扭的走回去,用鼻子把平板小心的往桌子边缘推。终于曼努往屏幕上看了一眼。’Maats’,他皱着眉头念着。然后猛地盯着马茨。’Mats?’




终于!马茨做了一个点头的动作。




崩溃的曼努用手捂住了脸。“OK,OK...这一定是巧合”,曼努喃喃自语。




马茨尽力用人类的方式摇摇头,汪了一声,然后挥爪示意。




曼努对着空气眨着眼睛,三秒钟后,跌坐在了床沿上。




“什么鬼。”




++

评论
热度(14)
© 鲨美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