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箱

【德国队】《巧克力酱大作战》第一章

第一章

  享受着背后Mannuel的体温,Philipp缓缓从睡眠中醒来,他眨了眨眼看看天色,嗯唔,还没到该起床的时候,于是干脆的重新闭上眼,身子往后凑了凑靠近他的恋人,好让他们能睡得更亲密些。与此同时,Manuel强壮的手臂伸了过来把他环抱住,让两个人再次紧紧贴合到一起。

  “早安,我的队长。准备好又一次集训了吗?”Manuel在他耳边呓语,尾随着一连串落在脖子上的轻吻,让他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

  “你也早上好,Manu,但如果你再继续,我觉得我们肯定得缺席训练了,你知道我不会允许这个对吧。”底气不足的说着拒绝的话,对恋人的爱抚却不做任何反抗,Philipp知道自己多有责任感,能让他从职责上分心的事很少,但Manu绝对是其中之一。

  “别担心,时间还有很多,起码足够咱们在床上享受早餐,你觉得呢?”说话的同时摸上Philipp的脸颊,轻轻用力帮他的小队长露出一个笑脸。

  Manu可是计划有一会儿了,只差小队长的一声令下,他会立刻出发去为对方挑选爱心早餐。

  Philipp先是送上一个温柔的吻,才赞叹道,“爱死这个想法了,虽然没有爱你那么多。”

  Manu挑逗的露出一抹狡猾的笑容,“知不知道你早晨的声音特别浪漫?”

  “你和我一样浪漫,所以闭嘴然后去拿早餐。”Philipp想要严肃点儿,可惜脸上大大的幸福的出卖了他,当没有其他事情需要担心的时候,他很乐意去享受Manu送给他的幸福时光。

  可惜他不知道,这个幸福的早晨比他期待的短暂许多。

  Manu离开不到五分钟,他就听见对方的尖叫,Philipp吓得瞬间就清醒过来,马上就从床上跳下来向着Manu的方向跑去,脑子里迫切的希望对方没发生任何意外。

  “Manu!出什么事了?”

  值得庆幸的是Manu不像受伤的样子,然而对方眼底的恐慌又让他非常在意,顺着Manu的视线看过去——

  就只是酒店客房都会有的储物柜,更何况柜子里面空空如也,Manu需要像遭到入室抢劫一样的眼神瞪着那里吗?这太诡异了。

  “他们消失了!”Manuel哀嚎起来,听起来像是个迷路的小孩,和他强壮的守门员身材完全背道而驰。

  “你到底在说什么?” Philipp疑惑极了,他是还有点儿半睡半醒,但他清楚的记得,前一天他们住进房间时没往柜子空当上放任何东西。 

  至少Manuel没有受伤,这才是他最担心的。

  “我的Nutella!消失了,所有的都消失了!有人偷了它们!!我们必须去找回来,Fips,你必须帮我,求你!”Manu越往后说声音越大,到最后几乎是要吼出来了。

  所以又是那玩意!

  Philipp决定暂且放下对Manu往国家队带违禁食品的愤怒,吵架对眼下的情况没任何帮助,重要的是怎么让自己的爱人冷静下来,看看Manu那一脸崩溃的表情吧。

  把Manu拉进怀里紧紧抱住对方,Philipp安慰道,“会好起来的,Manu,别小题大做,我相信你肯定是放到别的地方了,没人会入室抢劫就只偷巧克力酱对吧?”

  Manuel咬着嘴唇什么都没说,等Philipp抬起头看向对方的眼睛,作为比任何人都了解这个人的人,他突然就知道Manu的沉默意味着什么了。

  “你到底带了多少Nutella?两罐还是三罐?”Philipp迫切的想要知道问题有多严重。

  “唔,你可以换个比喻...二十,或者三十罐?”高个子男人小心翼翼的反问着,希望他的Philipp不会气到抓狂。

  Philipp立刻就把怀里的人放开好让自己把脸埋进掌心好幻想自己还在做梦,可惜现实让他只能叹气:

  “我简直不敢相信,吃那么多Nutella你要怎么保持竞技状态。”

  这绝对是个事关生死存亡的时刻,所以Manu努力找起理由,“我没想着全吃掉它们!我就是不能把它们放在慕尼黑,万一有人打它们的主意呢?我只是向让它们呆在更安全的地方,比如我自己身边!”  

  说完,Manu开始穿衣服,那速度让Philipp完全傻眼了。

  “你在干什么?”

  高大的门将用一种从未出现过的,可以称得上残忍暴虐的语调回答他的恋人,“我得去找我的Nutella,这是必须的!除非我把它们全部找回来,没人可以从这家酒店离开!”

  虽然心底已经确定他可以和自己的爱心早餐说再见了,但Philipp还是本能的反问起来,“那我们的早餐呢?”

  “我没法接受没有Nutella的早餐!更没法允许我的Nutella和陌生人呆在一起!!”

  “你就没意识到自己有多可笑吗?那是巧克力酱,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甚至你的孩子。”Philipp翻了个白眼想要改变对方的想法,他几乎快要骂娘了,如果可以,他愿意付出一切,只要Manu能在酒店那张舒服透了的大床上搂着他的腰继续他们的早餐计划。

  可惜,Manu好像就没听到似地继续坚持,“如果你想可以继续呆在房间,没关系的,但我一定要去找我的Nutella。”

  放弃的重重喷了口气,Philipp开始把衣服往身上套,就算Manu对Nutella有着扭曲的狂热的迷恋,但谁让他深爱对方呢?在Manu必然的,大清早把一半客人吵醒,而麻烦连连的时候,他怎么可能还呆在床上。


  他们顺着走廊开始,Manu首先敲响的是离他们房间最近的那间,Mario和Marco的,如果Philipp能有机会想起这屋子属于谁,他绝对会阻止Manu,因为他没法想象那两个人有谁会做出偷巧克力酱的事儿。

  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每次在国家队团聚时,那两个人都除了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彼此身上外,根本不会考虑其他的任何东西。

  房间里一片安静。

  在Manu怒火中烧的准备开始砸门时,Philipp赶紧拉住他的手。他隐约有种想法告诉自己是谁偷了Nutella——其实这一点都不难想到,真的,毕竟,他已经经历过太多太多次的恶作剧了,从某两个人那里,如果国家队里发生什么奇怪的事,那基本就是Bastian和Lukas做的没跑了——即使如此,由于某些原因,可能Manuel并不太清楚这一点。

  Philipp可不想提醒Manu这个,他俩的爱心早餐显然是来不及了,但无论如何,什么都不说也不会伤害到Manu对吧,Philipp告诉自己,这都是为了对方的健康!

  没有Nutella,停止暴食巧克力酱。

  好吧...他知道这不现实,但谁也不能否决他做梦的权利。

  Philipp试图找个理由阻止Manu,“这没用的,他们还在睡觉呢,我很确定。”

  “或者他们知道点什么,知道却不想告诉我谁是小偷,甚至或者他们就是小偷!”Manu设想着种种可能,突然,他想到了什么,然后睁大双眼看向Philipp,“但如果是你呢?你完全可以在我睡觉的时候把它们拿走!毕竟你一直在阻止我吃太多巧克力酱,这是个绝对合理的犯罪动机。”

  那指责的语气好像他们在拍什么警匪片而他找到了真凶似地。

  这见鬼的让Philipp不敢置信,他现在一点都不惊讶那对恶作剧搭档会选择Manu整蛊了,因为Manu是如此的愚蠢,他的恋人竟然会怀疑他做了这个?他怎么可能欺骗Manu,也许他会对一些事情保持沉默,但欺骗?认真的?他永远都不会对Manu说任何谎话。

  “停止你的蠢话吧,你知道我不可能那么做,如果你的脑子不是摆设的话,你应该知道昨晚我们做完后我有多累,而且你忘记你整晚都抱着我了吗,你觉得我可能在不吵醒你的前提下爬下床偷Nutella吗?”Philipp压低嗓音低吼,他可不想让整支球队都知道他和Manu的关系。

  他知道队内有一些人已经开始怀疑他们了,如果不想像Mario和Marco那样被人调戏——Lukas和Bastian没完没了的称作他们是罗密欧与朱丽叶,虽然事实也不差什么,额,但Marco他们的确是被生生烦扰了两个礼拜。

  Mario超级讨厌被称作是‘朱丽叶’,Marco也努力反抗了,那两周对他们来说简直是混乱透顶,到最后甚至连Philipp自己都会不小心叫错名字了——

  所以他们还是继续保持低调吧。

  “你是对的,Fips,很抱歉怀疑你,但那就意味着..我是说,如果不是你,Nutella小偷作案的时候我们很可能是在...”

  是啊!

  抓住Manu话里的重点后Philipp愤怒的涨红了脸,他都可以想象以此为由某两人会制订多么恐怖的恶作剧列表!他可不想有一天自己也有一个女孩儿的名字!

  就在此时,他的手机响了。

  Manu好奇的把头凑上Philipp肩膀想看看是什么,有没有任何关于Nutella的内容,然后Philipp一看清上面的文字就迅速把信息删除了。

  【如果你告诉他,我们就把你们的关系公之于众,包括教练。我确定勒夫会非常乐意知道你在重要比赛前和Manu做了什么。】

  信息没有署名,但再次,Philipp不用猜就知道发来的人会是谁,他现在除了服从还有其他选择吗,上帝也不知道如果他反抗lukas他们会怎么对付他。

  “你说的对,Manuel,但是在大家睡醒前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就先回去继续睡觉好吗”Philipp挣扎着想要先劝服Manu。

  “我很抱歉,Fips,但我必须要把我的Nutella找回来,绝对不允许那该死的窃贼逍遥法外!我想到主意了,这绝对能让所有人现在就起床接受调查。”

   他实在太了解自己的恋人了,所以Philipp预感到要有什么糟糕的事情发生了,非常,非常糟糕的那一种。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当Manuel按上火警按钮,整个酒店被一阵刺耳的警报声笼罩时。现在好了,他不能否认Manuel的主意该死的好极了,现在是彻底没人能继续睡觉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整个酒店都被德国队包下了,他不用面对那些怒火中烧的,抓狂的,气疯了的游客。

  Philipp深深叹了口气,告诉自己准备好面对厄运降临,他有预感,在这一天结束之前,他会有超多理由去用头撞墙,毕竟,谁让这是德国队集中在一起时的常态呢。

 

 

PS,本以为要几天后才能翻完,没想到一会儿就搞定了哈哈哈哈给自己点赞~

全文13章,一章比一章长,希望能早日翻完~

 

评论(6)
热度(41)
© 鲨美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