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箱

【德国队】巧克力酱大作战 第三章

第三章

  Philipp和Manu满眼祈求的看向Thomas——他们的救世主男孩儿

  拜仁前锋没给任何机会就撇清道:

  “这是你们的责任!所以应该你们解释,不是我!!!我只是在找Miro记得不?我才不要为你们的错误买单!”

  Thomas的话让Mats和Bene更迷糊了,Bene疑惑起来,“你找Miroslav,来这里?”

  这个暂且不说,但没人觉得不太对劲儿吗,Bene到现在还躺在Mats怀里,双手环绕着对方的脖子还把头紧紧靠上对方的胸口,沙尔克队长,你忘了Mats是多特蒙德队长了吗?

  Philipp开始组织语言,他要怎么解释才能既不显得自己是个蠢货,又不会让对方太愤怒他们因为那种原因被吵醒...但这太难了,比他踢过的任何一场比赛都困难。在他找到一个合理说法之前,Mats已经忍不住火爆发了。

  “Bene受伤了需要躺下,所以无所谓了,只要现在你们立刻把床清理出来!”

  “他是出什么事了?”Philipp马上问道,队员的健康是他首要关心的,如果是因为他让自己的队员受伤他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看向Manuel,他家恋人马上在他的示意下开始收拾衣服,虽然过程中仍然寻找自己的Nutella,好吧当然,他怎么可能找得到。

  不过这让Mats的怒气总算是平息了一些,“好吧,你应该已经注意到了,有个白痴无意义的拿火灾警报取乐玩儿,当我们想离开酒店时Bene在楼梯上踩错了结果伤到了脚踝,我们刚知道火警是假消息,所以立刻就回来想看看他有没有更严重的问题。”

  “嘿,不是无意义的!我在找我的Nutella!”Manuel对这说法不满极了,不过当看到Philipp愤怒的眼神时,他还是选择了闭嘴。

  小队长忍无可忍的低吼,“我们已经够蠢了你还想让我们显得更加白痴吗?!”

  情侣二人组就此开始争执起来,在他们吵架的过程中Thomas开始为Mats和Benedikt解释是怎么回事,尽管几分钟前他还什么都不想说,小前锋这会儿已经把衣服都整理好了,Mats把Bene放到床上,在脱掉对方的鞋袜之前先简单检查了下伤势严重与否。

  让Mats安心的是脚踝处的皮肤虽然已经红了但没有肿起来,就算如此也足够严重了,他一点都不想让自己的Bene有半点不舒服,该怎么做才能让对方好受一点?

  某两个人的声音提醒了他,“Manuel, Philipp,别再浪费时间了,你们就不能去弄点冰块吗,还有别解释,这就是因为你们他才会受伤的!”

  两人立刻停下来,然后一言不发的带着羞愧又低落的表情向外走去,那受气包似地样子让Thomas吃吃笑起来。

  “我受伤哪里让你觉得好笑了?”Benedikt凶狠的磨起牙齿,他现在疼死了正有气没处撒呢。

  “当然不可笑啦,就是没想到Mats会为了保护你对Philipp发号施令,男友力爆表啊!”绷着一本正经的表情却满嘴调侃,让面前两位队长立马烧红起来。

  他们这样子可太难得了,Thomas当然不会放过调戏的机会,“哦拜托了Mats,可不是我让你在Bene这里放这么多衣服,也不是我让你因为一点小伤就一路抱着他好像什么易碎品一样跑回来的,而且从他受伤开始你的眼神转移开过哪怕一秒钟吗,所以很抱歉,你俩搞到一起这事儿实在太明显了。”

  “看在上帝的份儿上,Müller,闭嘴!”Mats慌乱的想阻止小前锋继续,然后Benedikt发话了,“你错了Thomas,我们没有在一起,我和Mats只是朋友。你知道我们不能经常在一起,所以我们分享同一个房间,就这么简单。”

  Thomas试着让自己别太轻佻,他真努力了,脑海里似乎能听到Miro的声音,告诉他不要这么做,别搀和到其他人的感情纠葛里,这很无理。然而,以他随意的性格来说等想起这些就已经太晚了,他实在没能忍住笑,所以干脆就大笑出声。

  “老天啊,别人都没眼看了,还用我提醒吗,Mats几乎就把对你的神魂颠倒写在脸上了,你自己也没比他强多少好不好。”这话的杀伤力实在强悍,让两位先生本就红彤彤的脸色再次暴增了几个等级,已经快被蒸熟了。

  Philipp和Manuel终于带着冰块回来了,不过屋子里的状况让他俩有点儿理解不能,Bene和Mats还好吧,干吗盯着彼此好像被禁言了似地。

  “操,我忍不住了。”Mats猝了一口,也不管Thomas是不是还在,立刻就吻上Bene的嘴唇。

  Thomas默默示意把冰放在床头柜上就首先向外走去,他能理解,这两人需要一些隐私去把感情说开。

  离开前Philipp补充道,“我很抱歉发生在你身上的事,Benedikt,真的很抱歉,不过不包括Mats的部分!我希望你还能上场。”

  这话让Manuel和Thomas同时窃笑起来,小队长一个很辣的眼神甩过去,两位立刻就闭上了嘴。

  一分钟后房间安静下来,Mats和Benedikt稍稍拉开点儿距离暂时停下他们的吻,沙尔克队长嘟起嘴抱怨道,“Mats,为什么不按计划来,咱们说好了要秘密交往的。”

  “我很抱歉Bene,但你看起来太美了我真的忍不住,话又说回来,如果已经明显到连Thomas都看的出来,我觉得咱们也没什么必要掩盖事实了。”

  这倒是,Bene不得不承认,“好吧,我想你是对的。”

  当冰块被放在脚踝上时他疼痛的畏缩了一下,不过有男朋友温柔的抚慰按摩,他还是露出一个笑容。

  

  “看看你那疯狂的做法让事情发展成什么样了?现在球队已经有人受伤到可能无法上场,这都是因为你!”Philipp抱怨着,Manu确定他这次要花更多精力才能让自家小队长冷静下来了。

  “我知道,我很抱歉Fips,我注意到火警是个坏主意,但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其他办法来找Nutella。”他努力辩解希望能让自家恋人理解他。

  “也许现在你应该接受你永远找不到你那该死的Nutella了,就算你找到了,你还是会给大家带来一堆麻烦!”他说着,希望通过这一次他的恋人能做出点改变,最好永远都不会再如此,但Manuel好像没听见似地,视线穿过他的肩膀死死黏上什么东西,或者什么人。

  Thomas的位置正好可以看见,所以他用最大努力让自己别笑出来,因为他已经看到故事结尾了,Mesut和Sami正在走廊上聊天,看起来昏昏欲睡,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更年轻的那个手里正好拿着一罐Nutella,正不时和另一个人说笑还一勺一勺的往嘴里送巧克力酱。

  不难注意到Sami看向Mesut的方式,他看起来就像想用自己代替巧克力酱被吞进嘴里似地,又一个公开的秘密,这两人在皇马时几乎把所有时间都用在对方身上,这导致了他们之间恐怕不止友谊那么简单。

  Manu知道Philipp要说什么但他不想听,为了Nutella他什么事都做的出来,就算之后他会后悔和队友打架那也是以后的事,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冲向Mesut,他已经做了够多疯狂的事了,所以再多一件也无所谓!

  Philipp回过神想阻止Manu时已经太晚了,他只能眼看着自家恋人没给半点解释就一把从Mesut手里夺下Nutella,那劲头有深仇大恨似地。

  “喂喂,老兄你在搞什么?!”Sami惊呼,手却不慢的赶紧把满头雾水的Mesut保护在臂弯里——Mesut是真的被吓到了,把自己死死的贴在Sami怀里,不时纠结的看看Manuel。

  “应该是我生气吧!我可从没想到你会去当小偷!”骂骂咧咧的把Nutella举起来,看啊,犯罪证据就在手里呢。

  “你说什么?我怎么就听不明白呢?”Mesut很庆幸有Sami在他身边,他从来没见过Manu这么暴怒过,但他真没听懂啊,大眼睛里全是问号。

  Manuel满口指责,“别搞笑了,你很清楚我在指什么!你偷了我的Nutella!你都吃上了还打算否认?”

  “很遗憾你丢了东西,但你绝对搞错了,这不是你的。这是火警结束后我们在餐厅捡到的,我以为是酒店工作人员给的补偿所以拿回来当早餐。我绝对绝对不会去动不属于我的东西,算了无所谓了,如果你想你可以拿走。”Mesut友善的建议道,这让Sami觉得自家男朋友实在是太甜了,对方一定是太爱他不想引发冲突才选择忍耐。

  “不对,这就是我的!看,我甚至还特别做了个‘MN’记号!”Manuel指了指自己做的记号的位置,说真的,那字小的几乎都让人看不清楚。

  “以我的理解,小偷先生是打算用你的巧克力酱去安慰那些被你吵醒的无辜群众,如果真是Mesut偷了它你觉得他会没事人一样到处走吗?”Thomas指出,他小心机的想着如果自己能hold住场面绝对能取悦Philipp,等到下赛季开始他就不那么艰难了,至少他希望如此。

  换个说法就是,如果这会儿他什么都不做,那加练菜单就近在眼前。

  Manuel想了想,Philipp趁机走到他身边,努力着不把哈欠打出来,他实在是太累了,可不想让那么多队友看到他脆弱的样子——好吧,加上Manu也只有四个,但这足够让他羞耻了!等Manu还打算开口时他吓得差点犯心脏病。

  “唔,我觉得你是对的。不好意思胡乱指责你,我会把Nutella还给你,这是你应得的。”说着就把罐子递给Mesut。

  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算是突然冒出个UFO或者酒店走廊上有恐龙在跑都没这么离奇,“等等,Manu,我没看错吧?你竟然把Nutella送给Mesut?”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他的恋人一副抓不住重点的困惑样。

  “不,恰恰相反,我为你感到骄傲!我可从没想象过你能这么轻易就放弃Nutella。能告诉我因为什么吗?”

  Sami也是一脸求解说,他现在已经开始认真怀疑这个家伙不会是在打Mesut的主意吧?不用提醒,他知道自己占有欲严重,问题整个球队都知道,除了Philipp没人能把Manu和他的Nutella分开,要知道每次集训这两位都会来上几次,快变成球队的保留节目了都。

  “嗯,很明显不是Mesut偷了它,尽管他没错任何事他还同意把它还给我,所以这没什么,我是说,我不希望队伍里有任何人因为Nutella不开心。”Manu无辜的表情像只无害的小熊,这在Philipp看来实在有够可爱,安心的叹了口气,他苦笑道,

  “Manu,不管我有多爱你,我觉得你总有些东西是我永远也不明白的。”

  “这是件好事对吧,你永远都不会感觉无聊。”守门员忽闪着眼睛凑过去——

  “不,你们不会又要开始调情吧!我早些时候已经看够了!!”Thomas嚷嚷,Philipp闭上眼睛强迫自己淡定,而不是试图杀了他的队友之一——他现在可还是队长。

  “如果你觉得有问题就别跟着我们!”

  Sami和Mesut面面相觑的想着这又是哪一出,之前还发生什么故事了吗,不过管他的,只要知道很好笑就够了。

  尤其他们注意到,Manu到这会儿还没发现这事背后很可能有Lukas和Bastian的影子。

  事情绝对会变得更有意思。

  “但是我想找我的Miro,Manu显然是想把全队调查一遍,如果我和你们一起的话最终总能找到他的。”他可骄傲自己的理由正大光明,否则他哪有胆子说出口?自家队长为了Nutella去骚扰所有人还只能低声下气的解释,这画面简直无价!

  他超级乐意并且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和队友们分享了。

  “不管怎样,你说你在大厅那边找到的对吧?”Manu问Mesut,大眼萌干脆的点了点头,不知道他这一下在‘毁灭队长的早晨’路上踏出了多么坚定的一步。

  “那我们就开始吧!”Manu一锤定音的做了决定,Philipp真的想现在就回去他温暖的床上,但他又实在不想让Manu失望,谁让他就是这么好的男朋友呢?

 

2016-04-06
 
评论(5)
热度(23)
© 鲨美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