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箱

【胡花】快去谈恋爱之无限副本

开个小短文转换一下心情~

这是个可长可短的系列文,足球RPScrossover各个影视剧,大概剧情是马茨和本尼被平行世界的自己穿越了,然后他们穿越到平行世界(但不是穿了他们的那个),他们需要在各个世界里完成任务才能回到自己的身体

目测副本包括但不限于《美国队长》,《星际迷航》,《社交网络》,《泰坦尼克号》,《X战警》,穿越顺序不定,主要是他们穿越后的故事,不过现实世界那对穿越过来的秀恩爱夫夫会用论坛体介绍他们的故事

 

第一章

  这事儿站在马可的立场上看绝对是喜闻乐见。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点了赞并且@俱乐部全体外加马里奥和安德烈。

  马里奥紧跟男友的步伐也圈出了拜仁的队友,同时好心(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叫上了远在土耳其的卢卡斯。

  卢卡斯知道了就等于所有人都知道了。

  一个小时以后,当塞尔吉奥被托雷斯推醒示意他去球员论坛看热闹时,香川同志已经成功的让消息登陆日本向整个亚洲辐射。

  三个小时以后,可能只有南极洲的同仁还没被科普过,问题南极洲有职业球员吗?

  等第二天早晨贝肯鲍尔打开球员论坛时,差点被超高的在线人数吓出心脏病——

  自打他建立这个只对职业足球从业者开放的论坛,还从来没遇到过如此盛世!

  赛季才刚刚开始,转会窗口都关闭了大家在兴奋些什么?

  足球皇帝疑惑的点开颜色亮到要爆炸的置顶帖,然后了然的摸了摸下吧。

  原来是马茨和本尼结婚了啊....

  难怪...

  难...

  额...

  马茨和本尼结婚了?!!!!!!!!!

  论坛>情感八卦天地>德意志分理处

#1 本尼-不要再提我的头发-赫韦德斯
  
  我记得之前分享过来着怎么会消失,算了,再次发布一遍,亲爱的朋友们,我结婚啦!
  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多,手机慎点小心崩)

  (3661赞)

#2 马茨-不提我们不提-胡梅尔斯

  谁让本尼不希望大操大办呢,有个会过日子的丈夫真是太省心了
  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多,手机慎点小心崩)

#3 Marcool_rads

  哭晕在厕所,结婚竟然不邀请我,友尽,我们友尽!!!

#4 Marcool_rads
  
  等等,我明明记得你一直在欧洲啊,这背景什么情况

#5
 
  都说了是秘密婚礼怎么可能让你知道

#6 Mario_the super one

  忘记登陆啦:D,今天仔细看照片才发现原来本尼刮了胡子也很水灵嘛,难怪大家都叫他矿花。

#7 菲利普-带孩子身心俱疲-拉姆

  恭喜马茨,恭喜本尼。

#8 托马斯-二娃什么鬼-穆勒

  排楼上,另外你俩到底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从说不出口到结婚这速度杠杠的啊!有什么秘诀没求分享

#9 菲利普-带孩子身心俱疲-拉姆

  你闭嘴!

#10 欧洲舞王

  秀恩爱,分得快!
  
#11 马里奥_高又帅那个

  看照片这是一个外人都没请啊,坐等朱利安放大招,我很确定你们有大麻烦了哈哈哈哈

#12 朱利安-小兔子-德拉克斯勒

  马茨胡梅尔斯!还我队长!!!!!

#12 朱利安-我不是兔子-德拉克斯勒
  
  妈的谁动我用户名了!!!!!!

#13 才不是大屁股

  恭喜本尼,拍的很帅!(至少你那部分帅呆了)

  还有,不要再@我了!也别给我发信息,收件箱爆炸了啊啊啊啊啊他们结婚和我有什么关系!!!

  克里斯相信我那只是个谣言!!

...

...

...

#4995 不想进球的后卫不是好后卫

  两个小时不到你们刷这么多贴真是醉了。

#4996 不想金球的后卫不是好后卫

  这俩这么出柜是要上天啊!

#4997 CR7

  这论坛又没外人出柜怎么了,我看你就是太胆小

#4998 不想金球的后卫不是好后卫

  你行你上啊

#4999 KAKA

  笑而不语

#5000 不想金球的后卫不是好后卫

  我错了T T,求放过

...

...

...

#9553 尤阿希姆-勒夫

  恭喜,照片很美,另外我得提醒你们,集训时不要想再住在一起了。原因你们懂。

...

#13559 管理员

  再次声明,本论坛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帖,在注册条款第23页第4条关于隐私权的解说已明确指出,任何试图以爆料牟利的行为都将受到最低1亿最高5亿欧元罚款,并成为职业足球圈公敌。

#13560 管理员

  胡梅尔斯还有赫韦德斯,请在天亮后致电足协,我们需要商讨应对可能存在的危机公关。

********************

  本尼还没从晕乎的状态回复过来就被一把推倒在地。

  “操啊!”忍不住爆出一句粗口,这一下太他妈的疼了,他没干过什么天怒人怨的坏事吧!不对,他家没有外人是谁在推他?

  等撑起胳膊迷糊的甩了甩头,看清周围后本尼傻眼了。

  不是入室抢劫,谢天谢地。

  可周围这科幻色彩的环境还有旁边这个...一身睡衣一脸惊恐的马茨,是怎么回事?

  顺着马茨的视线向墙角看过去,就见一只黑色的羽箭深深插入墙壁,显而易见射出它时的力量有多大,直到现在箭身还在微微抖动——

  想到刚刚马茨推倒他的那一下,本尼瞬间吓出一身冷汗,这要是没躲开,他已经不敢想象了。

  瞪圆眼睛看向马茨,本尼不知道该先感谢对方的救命之恩,还是该干脆给对方一巴掌好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恶梦。

  在他真的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举动之前,一个突入的声音打断了他。

  “我建议你不要移动,先生”一个穿着一袭干练黑色制服的矮个子男人从通风口跳出来,对方有着一张肉乎乎的圆脸,圆滚滚的眼睛精悍有神,此时正绷紧着嘴唇戒备的看着他们。

  “举起双臂贴墙站好,然后告诉我你们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对方紧握的弓还有已经上到弓弦上的箭矢无声表达着‘要么听话要么死’。

  马茨稍稍侧身好让自己能多挡住本尼一些,即使他知道这根本不能保护对方什么,但他还是本能的这么做了,慢慢把双臂张开,马茨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要太过颤抖,尽量用简单的陈述打消对方的防备,也希望本尼能稍微理解一下眼下的情况:
  
  “如果我没猜错,你一定是复仇者联盟的鹰眼,对吧?这听起来可能有些离奇,但我们两个不是这个宇宙的人,我们应该是穿越了。”

  看到鹰眼紧蹙起的眉心,马茨立刻又加上一句,“我们可以证明自己,只要不伤害我们两个任何一个人,绝对知无不言!”

  


 

评论
热度(19)
© 鲨美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