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箱

一个小段子,作为我的胡花之魂的墓志铭

What about love?

“Benni,真高兴能和你一起踢球,你是我遇到过最好的队友!”

“真的吗?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

...

“Benni,现在我们是欧青赛冠军啦!”

“所以到新俱乐部以后千万别丢人啊,冠军先生。”

...

“Benni,我快要不能呼吸了!我们是世界冠军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对,你没做梦,所以能别再掐我的胳膊了吗?”

“刚才你抱着我的时候掐的更用力好不好。”

...

“哈哈,这次是我赢了,不过谁让你受伤了呢,下次咱们再比谁更优秀吧。”

“谁的厨艺更优秀吗?如果再往汤里加盐咱们就得去看医生了,你要怎么解释在德比的同一天晚上多特蒙德的队长会和沙尔克队长一起进医院?就为了一锅汤?”

...

“Benni,你觉得你有没有可能,嗯,我是说,额,和德比死敌的队长谈场恋爱?”

“我看到的只是一个不够成熟但怀揣梦想,不够强壮但为了守卫自己的挚爱拼尽一切,不够勇敢但仍旧站到我面前祈求着‘我愿意’的男人,所以是的,我也爱你,我愿意。”

 

What about hate?

“对不起,可我的家在南部,我真的太想念他们了...”

“对不起,但我真的想在职业生涯结束前拿一次欧冠...”

“对不起,我真的爱你,但对不起...”

Benni停下录音留言,死死忍住眼泪不让它滴落。

“再见,我的爱。”

 

2016-04-29
 
评论(1)
热度(17)
© 鲨美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