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箱

授权翻译《How to be Mats Hummels》胡花,隐罗伊策 第一章



渣文笔,头一次翻译文章,如果有错误的地方欢迎指正,万分感谢~

《How to be Mats Hummels》

CP:Benedikt Höwedes/Mats Hummels

分级:G

简介:悲剧(喜闻乐见?)的,胡梅尔斯和罗伊斯的身体互换了!!在毁掉他们各自的职业生涯和整个人生之前,两个人必须尽快找出转换的秘密变回去!


第一章

当马茨从睡梦中转醒,他并没感觉到和平常有什么区别。

习惯性的伸了个懒腰,闭着眼睛沉浸在残留的睡意里,然而前一晚的宿醉开始让他浑身上下刺痒起来。

懒洋洋的,虽然不知道怎么发生的,即使他并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带色彩的梦,但下身的反应还是驱使着他把手伸向短裤,同时,脑海开始播放更衣室里的画面,作为胜利的奖赏,他觉得自己值得去回味一下那些关于本尼的记忆,关于热水淌过本尼汗湿的皮肤,关于本尼仰起脖颈的画面,还有——

他抚弄着自己,这感觉好极了,但...

这很不对

马茨眯起眼睛低头俯视自己,首先进入视线的是他前臂上的纹身,十分荒谬的,马茨的第一个想法竟然是‘马可甚至不是我的名字...’,然后他想到,‘难道我昨晚竟然把马可的名字和生日纹在自己身上了?’,以至于他得出一个结论,‘我他妈的昨晚到底有多醉?!’

现在马茨已经完全清醒了,他没法继续可悲的用获胜作为借口拿幻想犒劳自己,他立刻从爬起身,惊恐的环顾四周,然后发现自己竟然在马可的房子马可的卧室马可的床上!他甚至没有一点儿自己究竟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记忆!

警钟嗡鸣

马可并不在房间里,马茨摇摇晃晃的爬下床,发现墙上挂着一副马可真人大小的等身海报,这也太可笑了!马茨挑起眉看着海报,等等,海报里的马可怎么也把眉头挑起来了?

等等,这玩意根本不是海报,这是个镜子!

这什么鬼?

试验性的,马茨拍了下他的胸口,摸了摸他的脸再摩挲过前臂上的纹身,不,马可的纹身。

这感觉很真实,但太他妈的鬼扯了,这就像被塞进了不合型号的身体,他的个子可比现在高多了,而这想法让他整个胃部开始翻江倒海。

马茨觉得自己要疯了,他甚至要犯恐慌症了,这操蛋的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歇斯底里的情绪爆发前,马茨紧握起拳头,闭上眼告诉自己冷静,起码,他应该庆幸失态本可能更加糟糕——

他可能会变成一只狗,或者凯文-格罗斯克罗伊茨?这比变成马可来说更加可怕。

“困在马可的身体里”这事儿听起来就像个超级搞笑的笑话,但可悲的是现在没有任何人和他分享。

从没人告诉过他要如何应对在自己最好的朋友身体里醒来,马茨试图去寻找原因,然后还真让他想到了两个。

要么,他可以重新躺回床上继续那个未完成的手活,再睡一觉然后等醒来发现这就是一场噩梦——但他可能根本就立不起来(无论他的本尼有多火辣迷人),只要想到他在马可的身体里如果他这么做了他可能就再也无法直视好友的眼睛了。

要么,他也可以思考究竟是什么鬼扯的神秘诅咒让他变成马可-罗伊斯,在无数人中为什么就是罗伊斯,这听起来似乎是个更明智的计划。

但不管选择什么,他都得穿上衣服,叹了口气,马茨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耸肩。

马可这表情丰富的画面讲真的真是太可怕了,马茨无奈的接受这个临时的命运,不过往好处看,起码他能随意观察触摸马可的身体来着——柏拉图式的——而不会有人认为他的行为古怪。

昨天的衣服完全不能穿了,上面满是狂欢后的烟酒臭味,马茨随意的从衣柜里拿出衬衫和裤子穿上,身体协调起来不难,不过就是让马茨难受的总觉得自己好像失踪了几厘米似的。

他真没鄙视马可的身材比例。

这时,不知道从哪儿传来电话铃声,马茨反射性的把手插进裤兜,不过显然什么都没有,寻找了好一会儿过后他才终于从床下找到手机,好吧,七个未接和五条信息。

从自己的号码发来的,多新鲜啊。

显然他和马可不光互换了身体,他们的一切都互换了,包括手机。

这该死的让情况更复杂起来。

马茨-胡梅尔斯:你他妈的做了什么!

马茨-胡梅尔斯:马茨,你到底做了什么!

马茨-胡梅尔斯:马茨-弗兰克-奥利弗-伊利亚-胡梅尔斯,接电话!!

马茨-胡梅尔斯:我开车去你该死的房子找你!

马茨-胡梅尔斯:去/我的/该死的房子,FUCK U!

马茨摒住了呼吸,当马可开始用胡乱编造的全名称呼他时,对方绝对是非常非常抓狂的,但他太无辜了他怎么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也许这是因为他这辈子干过的那么几件,三件,五件,或者有十七件那么多的混账事的惩罚吗?

马茨无语的伸出手指想要插进头发,但可悲的是他的头毛现在是马可的马希坎式发型。

这狗娘养的生活!

在准备回拨电话之前,门铃响了。

马茨瞬间几乎又要恐慌发作了,他怎么可能令人信服的装作马可而不被发现?!

幸好,在他疯了之前透过窗户马茨看到的是他自己的身体。

啊哈,多火辣的身材啊,马茨可不觉得自己自恋,不过总归,主要是,就是这么火辣...

在马茨瞎想的时候,站在前院草坪上的马可满身杀气的透过窗户怒视马茨,脸上清楚明白的写着‘去你妈的开门啊!’

那表情马茨根本不敢想象竟然能出现在自己脸上。

他立刻就把马可迎进来——而不是像平常一样顺便去厨房给自己弄点面包什么的——马可一言不发的走进房子。

当他们终于面对面的坐好,马茨不可抑止的想,如果现在的情形是他死前看到的最后的影像,那他可真能含笑而终了,可不是随便谁都能和自己约会来着。

“你干嘛戴着帽子?”马茨无法理解马可干吗带着那么一个黄色的包头帽子,开口之后他立刻被自己的声音惊住了,“哇哦”,他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我的声音完全就是你的,我看起来也像你,我的意思是,你看起来也挺像我哈。”

马可翻了个白眼,理智开始回归,“我说,恭喜你啊宝贝儿,我都不知道你这辈子还能这么快开门。”深吸了口气,马可揉了揉眼睛,“马茨,你到底干了什么。”

那语气就像马可是个在对付自己的熊孩子爸爸一样。

马茨摆了摆手,努力不让自己被手臂上的纹身分心,回答,“为什么总是我,就不能是我要求你告诉我你做了什么让咱俩身体互换?”

马可挑起眉毛,马茨马上认怂了,“好吧,好吧,如果我们两个有人需要为此负责那绝对是我,但我用世界杯发誓,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马可审视的盯着马茨,表情看起来非常不赞同但他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马可盯着马茨,准确的说盯着自己的身体,“我需要喝点什么。”语气听起来仍然充满怀疑。

“这是你的房子。”马茨叹息。

五分钟后,他们两个坐在厨房的餐桌前,即使两人都还没从前一晚的宿醉中挣脱出来,但每个人面前都放着一瓶啤酒。

这整个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起码有个好处,这么盯着你自己,惊悚完全让人忘记酒精反应了。

“别这么看着我,我的意思是,别这么盯着你自己。”马茨叹息,“这事儿实在太混乱了。”

马茨被看的忍不住在桌子下抬腿想要给马可一脚,但,马茨错误的理解了什么,他的腿比他认为的短一些结果可悲的撞疼了自己的膝盖。

“FUCK,你咋这么短?!”

马可吐出舌头,“我腿不短,拿你作参照物我也只比你矮几厘米,而且我也经历了一大堆破事就因为你的身高让我不能适应所以停止抱怨吧,咱俩一样倒霉,如果你不想让咱们就这么灾难性的假装对方度过余生”马茨畏缩的表示谢谢,请千万别,马可继续说道,“虽然看起来你更需要去看医生,不过我们首先得搞清楚这个..魔法..究竟是怎么发生的,你能记起任何关于昨天的事情能产生这个结果吗?”

马茨谨慎的点了点头,“好吧,既然说到这里了,那我得告诉你,昨天有个老太太,我没伸出援手帮她过马路,所以她愤怒的职责我‘我为你羞耻,包括你全家,甚至你家的牛!’然后她磕了磕自己的红色高跟鞋,碰——咱俩就身体互换了。”

“什么?真的??”马可竟然相信了而马茨只能捂住脸。

“不,当然他妈的不是!我知道的就是昨天为了庆祝你的进球大家出去聚会然后等我今早醒来想给自己来一发的时候就他妈的看到你那愚蠢的纹身!!”

“你把手放在我的东西上了?”

“技术上讲,是我把你的手放在你的东西上,不是我介意还是什么的,但这甚至都不能被称为同性恋行为!”

马可无语的看着马茨,然后灌了自己一大口啤酒。

“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我们应该——就是说,告诉任何人吗?”马茨刚问出口就知道自己问了个蠢透的问题。

“别人会觉得我们在开玩笑,或者疯了。这甚至会让我们禁赛而国际比赛日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只能靠自己想办法,唯一能寻求的帮助就是看其他人能不能想起来昨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马茨交叉双臂向后靠在椅子上,问道,“然后呢?”

“在此之前我们就先扮演彼此?这能有多难?”

马茨看着桌子对面自己的脸,虽然是他的五官,但不可否认他眼睛里是马可那熟悉的眼神,就算如此也并不会轻易被其他人看出什么,马茨此时万分感激和他互换了身体的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好的,马茨。”马茨摸了摸手臂上马可名字的纹身慢慢说道。

“我的名字不是——”马可正要纠正,但马上就认识到问题,他轻声抱怨,“狗屎,这比看起来难多了。”

马可压着帽檐搔了搔头发,马茨大笑起来。

“你干吗还戴着帽子?”

马可直接掀开帽子让马茨看到他头顶的黑色乱发,“讲真的,我根本没法控制你的卷发!”

马茨几乎要直接笑歪倒了,感谢上帝他眼下的稍显矮小的新身体的低重心救了他一命,“哦我的上帝,马可,我绝对不能让你就这么出门,否则我的形象就全毁了。”

马可吐出舌头,“别担心,我可以假装自己是个性压抑的双性恋等着去吸引一个火辣的帅哥,而你,可怜的马茨,明天训练时你能复制我感动上天的球技吗?”

“可笑,自说自话很有意思哈”马茨讥讽的表情就像要求裁判给拉莫斯来个红牌似得,“哦,该死,足球。”

马可突然意识到马茨说的太对了,再也笑不出来,他把手指插进乱七八糟的头发里痛苦的说,“在你竹竿一样的身体里我根本没法防守,训练绝对是个大挑战。”

马可并没有理解,马茨根本不是在担心训练或者多特蒙德的比赛,他可以不上场(这想法绝对不能让克洛普知道),重要的是即将开始的国际比赛,就算是杀人他也得确保自己会被召集。

并不是迫切的需要为国献忠而是

本尼

“我绝对不能错过国家队!”马茨断然的大声说道。

马可带着笑意咳嗽起来,“啊哈,有很特别的原因?”

马茨试图用眼神让马可屈服但这太难了,当他面对自己的平静的脸。

“是的///好吧,是为了本尼。行了吧?”马茨承认道,“除了国家队的时候我们很少见面。”

马可拿起面前的酒瓶,叹了口气,“伙计,你真的该做点什么,你总是这么小心翼翼的这太让人尴尬了,如果我是你——”

马可在冰箱的反射中看到自己的样子,然后立刻咬住了接下来的话,慢慢的,他咧开嘴,搓着手重复道,“如果我是你。”

他邪恶的陈述,“我们会完成训练,然后去国家队报道,然后去和本尼见面,然后,我们会找出交换回来的办法。”

马茨倒不像马可那样乐观,“就这样?”

“就这样。”马可点头。

马茨想找个远到天边的沙漠给自己挖个洞,反正他是看不到希望了,即使这意味着他再也没法见到本尼,或者再也不能搞清楚马可怎么否定自己。

为了科学。


PS:人物心态跳太快翻起来好惊恐,哪个翻译大手能救我妈妈好可怕!无论如何还有五章后面那些似乎剧情没这么跳跃,感天动地啊T T



评论(1)
热度(23)
© 鲨美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