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箱

《How to be Mats Hummels》第二章

Ps:第一章被警告然后屏蔽了,虽然我不理解为啥根本没有什么实质内容会被屏,不过已经修改了,希望能通过,这里发一下前情提要,mats和marco在一场庆祝会后意外的互换了身体,他俩只是朋友!提及mats对阿花的遐想,所以千万别站错cp

马茨和马可给所有参加聚会的队友发了信息,但没人能确切的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

话又说回来,谁会因为接到‘你知道昨晚发生什么了吗,我太醉了怎么都没印象’这样的信息就立刻会想到他们真正想知道的是‘谁能指出究竟是谁或者什么玩意让马可和马茨交换身体’了啊?!

ERIC提供的信息是,KEVIN给他们讲了一个关于他得到过十五次海伦费舍亲笔的故事,除此之外,没什么特别的。

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网络上搜索身体互换更加扯淡。

马可做了个列表去搜索所有关于身体互换的电影,但他们很怀疑辣妈辣妹式的那种故事情节对眼下的状况有什么帮助。要知道,他们根本不憎恨彼此,或者他们看起来也并不自私,他们更没去过什么中国餐馆,这理论看来是停滞不前了。

科学论文上有种说法如果灵魂互换会对身体造成毁灭性的影响,但目前为止他们都感觉还好,除了对于四肢长短的短暂不适应,当然,如果马茨继续没完没了的去摸手臂上的纹身...不过这只是他自己的问题。

科学家总是夸大其词,啧啧。

马茨玩笑的去谷歌搜索‘我想互换身体’结果跳出来了一个建议。

“这似乎比我想象的要更普通一些。”马可大笑着滚动鼠标翻动页面上那些创意十足的回复。

三十分钟的检索过后,马茨和马可发现他们面前的笔记已经堆积如山,上面是任何与情况有关的可能——任何可能引起这魔法的信息他们都没放过。

桌子上还有用面粉洒出的五角星和一些蜡烛,这是从网上搜索到的据说是身体互换的逆转仪式。

但这根本没有!

虽然看起来身体互换很有意思也很有吸引力,但马茨只感觉疲惫和烦恼,长时间的搜索让他的背都开始疼起来了。

马茨放弃的摆着手,“花时间这么搜索值得吗,不,我们一点一点努力但是根本半点帮助都没有,到此为止完全没有逆转的办法。”

马可看起来倒是并不惊慌,他用手指就着面粉在桌子上胡乱滑弄着,“恭喜你,为了我天才的大脑,我有个主意。”

“说来听听。”

马可从椅子上站起来,伸展身体揉了揉头发,“别担心了你这漂亮的小脑袋,不,我是说,我漂亮亮——额,该死的,这交换最让人难受的就是我起码有一半的探索力消失了。”

令人沮丧的是,就算马茨知道马可有什么阴谋诡异他绝对不会喜欢但他根本没有立场去反驳什么,他也没法去生什么气。

马可趴在电脑前在输入什么,马茨只看到是个邮件界面但他一试图接近马可就立刻合上电脑活像个偷看色情片的青少年似的。

“期待这个奏效吧,我绞尽脑汁想出的好主意都不行那我们只能在彼此的身体里直到永远了。”

马茨张开嘴想问马可究竟想出了什么好主意并且迫切的希望确定不是像他上次过生日时那个穿着裁判服的妓女那么离谱,但马可立刻转移了话题,“我打算定一些PIZZA然后咱们玩会儿FIFA足球怎么样,我可不想让这扯淡的状况毁了我的假期。”

这孩子应该分清楚主次。不过马茨作为没有其他身体交换经验的家伙也什么更好的建议了。

“几乎过十二点了。”马茨这才意识到他有多渴望来快美好的干酪披萨。

远远低于预期,披萨一到他先放到嘴里咬了一口——然后他差点吐到马可腿上——谁让马可坐在他旁边还拿着遥控器来着?

他俩同时喊出“WHAT THE HELL!”马茨满脸都是嫌恶的表情。

“这味道和狗屎一样。”马茨说道,“我就告诉过你去定菠萝火腿的。”

“这就是菠萝火腿的,我给自己定的是腌肉肠的!”

“那为什么这玩意吃起来就和狗粮一样?为什么我最喜欢的口味竟然吃起来像是他妈的狗粮!”

马可斜眼瞟着马茨揉着下巴说,“也许是因为讨厌菠萝?这可能和味蕾有关系,你现在用的是我的嘴巴。”

马茨呻吟着把披萨盒子丢到桌子上,夸张的叹了口气然后让自己枕着马可的大腿生无可恋的躺在沙发上,“这一切结束前我甚至都不能再吃自己最爱的披萨了。”真是他妈的圣诞快乐啊。

马可笑起来,而马茨甚至都不能理解这有什么好笑的。

好吧,很好,他完全理解了身体转换带来的在他马可地盘上的地位转换。

在马可的地盘,对方绝对很高兴他表现的像个LOSER。

这一天剩下的时间他们都努力表现的好像没有被女巫诅咒过一样,玩FIFA的时候马茨赢了不少次(马茨用的是游戏模式而马可试图通过游戏来为明天的训练做准备),之后他们就只是呆在沙发上让电视节目做背景噪音。

相对而言马茨更有兴趣看着马可玩自拍(哇哦,这可是个全新的发现,马可说他能搞定马茨的卷发然后还能找角度突出他的下巴线条,这发现可真让马茨受宠若惊),所以马茨振作起来开始变得像个小狗狗一样活跃,直到他听到电视里传来的声音,“世界冠军贝内迪克特-赫韦德斯...”

那是那种马茨很多年没有看过的大发无聊时间的可怕的商业秀,但马茨只能可耻的承认他甚至想要录下来,因为本尼。

本尼可从来没和他说过自己会参加这种电视秀,无论如何,就算这是个他祖母都不会喜欢看的节目但作为朋友本尼也该和朋友分享一下,对吧?

马茨懒洋洋的把手机从兜里掏出来开始输入本尼的号码

马茨有点失去时间概念了,他唯一知道的就是,现在可能是中午12点也可能是晚上7点,马茨都懒得去琢磨马可身体的生物钟是怎么运作的。

本尼很快接了电话,对普通朋友并不太晚的打扰来说本尼的态度几乎是过度友善了。

“嗨马茨,怎么了?我昨天给你打电话祝贺你比赛胜利来着不过那会儿估计你们已经出去庆祝了。”本尼的话让马茨几乎可以听到电话那头对方的笑容了。

“嗯哼,疯狂的夜晚,谢啦!不过沙尔克也仍然可以带着梦想,啊哈。”

电话的另一头沉默了,马茨开始后悔他是不是在错误的时间来开沙尔克的玩笑了。

“等等,你是马可?”本尼终于回话,语气中并不生气但充满了困惑,“为什么你在用马茨的电话?”

上帝啊,马茨竟然没有注意到在这个混乱状态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关于嗓音的问题!他立刻就哽住了,开始恐慌的疯狂比着手势让马可赶紧过来接电话。

马可接了过去,挑眉看着马茨,用口型问‘怎么了’,但并不对本尼说什么。

马茨比划着手势想要解释,但根本没用,所以他立刻拿起笔潦草的在披萨盒子上写下‘马茨认为我是你!’

马可翻了个白眼,把电话丢回给马茨,在披萨盒上写给马茨‘那就假装你是我。’

对,他是可以这么做。马茨把电话放到耳朵边上就听到本尼在对面喊道“你还在吗?我听不到你说话,你能听到我吗?”

“对不起,我,额,我刚才去拿咖啡了。”马茨支支吾吾的努力用马可的表达方式说话。

“是你吧马可?我认出你的声音了。”

“是的,额,是我,我可能是拿错电话了,马茨一定是昨天把手机落到我这了,他现在估计在健身房,或者工作什么的。”

本尼大笑起来,马茨很高兴他能够糊弄过去,整个对话看起来完美极了,除了马可翻着白眼鄙视马茨的第三人称自称离开房间。

“实际上我是在电视上看到你的节目才打的电话”马茨继续说道,“你知道的,那些老年秀总是不停的说啊说,然后各种打赌能干些无聊的事,你可没告诉我你也会做这个。”

“没错,就是《我和你打赌》,我对这个不太感兴趣不过这就是工作,不过我听说梅根福克斯也会过来,让我们等着接下来怎么发展吧。”本尼笑着回应。

虽然这妒忌绝对不理智但马茨决定把这归咎于马可的大脑反应,马茨无意识的扯着头上的金发。

“你知道的,我会从头看到尾然后等着集训时在宿舍里拿这些取笑你,国际比赛日咱们住一个房间吧?”

“额”本尼笨拙的支吾着,按照他的习惯这意味着本尼想要找出一个不带侮辱以为的说法,“我应该是和马茨住一起,你知道的,我们经常住同一间,而且我觉得你应该更习惯和马里奥当室友。”

马茨想用头撞墙,我是马可,他告诉自己,我是马可。

但是换个角度来看,他又非常开心本尼会拒绝别人就因为想要和他住在一起,只是他而不是任何其他人。

马茨振奋起来,“没错,是的,当然,我的意思是下周我们见面时我再打扰你,我会带着马茨一起的。”

“嘿,我得离开了,慢慢享受我在国家电视台上被难堪吧,记得告诉马茨我很期待对爱尔兰的比赛里与他见面。”

毫无疑问的,为了本尼的话,马茨感到胸口的震颤,他努力用男人些的方式假装平静,“会的,再见。”

当马茨把手机丢到咖啡桌上时松了口气,本尼没有怀疑什么,然后马茨看到马可站在门框边看着他。

“那节目什么时候播出?”

“后天,在我们的比赛后。”

马可慢慢点头,脸上带着笑意,“酷,也许我也会看的。”

广告在下午播放了三次,然后这个下午比马茨预想的过的更快。

他们没有再谈论什么,马茨和马可都认为在国际比赛日时他们应该互相扮演对方,以免到时候尴尬,然后马茨找了条毯子就这么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之后的一天,没有发生什么让马茨感到抓狂的事情,除了看到马可在自己的身体里真的让他感觉超奇怪。

总之,问题还维持在原点,而马可看起来似乎比他更了解现在的状况让马茨觉得糟透了。

虽然难过,但他仍然期待与本尼的见面,马茨向上帝祈祷千万不要在明天的训练中把马可那婴儿腿儿一样的小短腿儿给折断了。

然后马茨几乎陷入到他最爱的幻想中(关于浴室),好像在自己最好的朋友的客厅,的身体里去幻想这些东西不够变态似的。

不,他试着不去这么想自己。

评论(2)
热度(26)
© 鲨美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